方大同还在等薛凯琪吗  亲密交流引争议

2019/1/6 22:35:12 作者:M8-l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有经常关注音乐的人都知道,方大同是一位具有才华的音乐人,他除了在演唱方面非常专业之外,他还是一位作曲家。不过,方大同的感情事迹却成为很多人茶余饭后的闲谈。

喜欢听音乐的人,相信大家对于方大同这个人都非常熟悉了。他虽然出身于美国夏威夷,但确实一位知名的香港男歌手。不仅会弹吉他和钢琴,歌唱方面也非常有造诣。有去了解过方大同的人都知道,他出过很多专辑,也得到过很多奖项。比如叱咤乐坛唱作人金奖作曲人大奖 、新城国语力颁奖礼-男歌手、大中文金曲颁奖礼最佳男歌手奖等等。

对于这样一位全才型男歌手,按道理来说是不乏追求者的,可感情方面却一直还没有着落,这也让很多喜欢他的粉丝干着急。不过,说到到他的感情事迹,很多人第一个反应都会想到薛凯琪。我们都知道,薛凯琪也是香港知名的女歌手,两人在音乐方面可以说是很多共同语言的,也正因为如此,大家平常也会看到方大同和薛凯琪同台演唱的画面。

两人从一开始的普通同事再到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这其中的变化,相信很多人在生活也有一些体会。这种感觉就如同女孩子遇到知己一样,一有点类似于古代说的相见恨晚。而近期在网上引起较多热议的,两人同进同出亲密的举动更是如同热恋中的情侣似的,让人不想歪都难。

虽然表面上两人只是好朋友,但从生活中的一些细节上看,方大同其实对薛凯琪是有感觉的。只不过薛凯琪或许只是当他为蓝颜而已,故而这对高甜CP也让很多粉丝都感到非常惋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