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和吴倩照片 19年赚得盆满钵满笑到合不拢嘴

2019/1/22 21:13:12 作者:U7-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唐艺昕和吴倩都是甜蜜款式的女孩,有人说,她们笑起来相似度极高,有人说,她们两不就是同一个人吗?那么她们到底有何不同呢,跟小编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你遇见过那种女孩吗?一看她笑,自己的唇角也会不自觉地微微上扬,仿佛一天的好心情就从遇见她开始。甜美款式的在大千世界见多了,笑容天生自带感染力的却用手指头能数过来,这是上天赋予与他人区别的独有特色,不是每个人都有幸拥有之。而在小编脑海浮现的就有两位性格迥异,笑容比花蜜还甜上几分的姑娘,她们就是唐艺昕和吴倩啦!

一、治愈系甜美妹纸——唐艺昕

今年娱乐圈好事连连,现有糖糖罗晋喜结连理,后有小骨唐僧突然官宣,唯剩一对一直以来受观众看好,却迟迟还未公布好消息的情侣,他们便是唐艺昕和男友若均。男友若均的霸气深情,唐艺昕的娇俏甜美,如此一对天生璧人,任谁见着了,都要夸赞几分。

特别唐艺昕那明媚一笑张扬开,瞧着整个人身心舒畅,更别说有她长期陪伴自己左右,想必男友若均每天醒来看见这张笑脸,有啥烦心事都被通通一扫而空了吧!

二、大大咧咧的射手女

面相由心出发这话果真不假。唐艺昕的性格像足她展现镜头面前的笑颜,那么丝毫不设防备的纯真自然,一如无私普照大地的太阳,简单明了又让人暖意十足。透过许多采访,我们不妨清楚看见,这个姑娘是有些粗神经的,接话不会拐弯,没有多做思考性的敷衍,直接光明大方的回答,并不介意对方可能会做出不大善意的提问。

三、清新派接班人——吴倩

90后的吴倩大学时期就签约当了书模,尽管有了一张初恋般青涩的脸蛋,但在圈中一直不红不火,名气低落鲜少人知。自从她参演“何以笙箫默”一剧,开始像春笋遇到合适的季节,渐渐冒尖。她在里面扮演一位活泼少女勇追法学高材生,一路蠢蠢笨笨磕磕绊绊才夺取到高冷学霸的爱心,她成功将角色诠释得灵活灵现。

因此备受关注,一张如芳草萋萋的干净气息的笑脸瞬间飘红各大社交平台和杂志封面,成为新一代清新派的代表。

四、优雅恬静的天秤女

私底下的小倩,可不像别的演员出戏了,就一改以往的疯狂的痛快一番,她倒一直恬静稳重坐在一旁,没有同别人搞怪打趣,没有出戏后的蹦跳狂欢。她一如往常镜头前的优雅纯净的作风,不主动上前去争和抢,选择安静绽放自己的笑意,这般气质这般做派,想必这正是她吸引人的地方,也是小编几辈子都学不来的!

五、明媚烂漫VS雨后春笋

倘若唐艺昕是寒冬烂漫的日光,那倩倩便是初春细雨时露头的竹笋,两者并无阻碍到对方,反倒替这百花绽放的舞台上,每个季节变换不同的色彩,为作为台下看客的我们,融入一片暖心的笑意。好了,说了这么多,这两位出色的妹纸到底像不像同一个人呢,小编想大家心里已有分晓,如果你也跟小编一样喜欢她们,那么就和小编一起多多关注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