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梁朝伟合唱 电眼金曲王再现江湖

2019/1/29 13:37:12 作者:U7-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当年风靡两岸三地的“新扎师妹”,为歌手杨千嬅吸了不少粉,因此更多影迷深入发掘“新扎”系列,其中就有师兄朝伟。如果两人不论演技论唱功,那么是师妹厉害还是师兄呢?

千禧年,HK的贺岁影片,对90后一代是一点都不陌生。它们的出现,为90后的童年增添一分暖色。它们搞笑、幽默和无厘头,可确确实实是不可或缺的温馨回忆。特别是有搞怪歌手千嬅和金奖影视人朝伟的参演,实在时刻令人止不住笑意大发。如今,千嬅已嫁,朝伟已娶,两人还有没有机会合作呢?

一、绝不认输的“水瓶星人”

当年一首“水瓶”之歌,唱响大街小巷,连刚会走路的奶娃也忍不住跟着哼上一两句。现在呢,仍然有很多人听着唱着,甚至有人把这首歌视为经典。而作为这首歌的主唱者,她也同这歌的名字一样,是个不折不扣的“水瓶星人”。她刚开始出道,就因为长相,被大多人冠以“小秀文”之称,实际上两人并不相同。

相信很多人都不喜欢被人家说自己像别人,世上每个人的存在都是独特的。而她为了摘掉这个称号,长期以来都很努力去付出,就算流泪受伤,也不认输。

二、令人愉悦的“大笑姑婆”

曾有知名相学人士说过,放眼整个HK,没有谁能比杨千嬅的面相更厉害了,因为她长得就很好,让人看见就觉得开心。其实她不仅单单看着就让人开心,她搞怪的演艺风格,更是让人笑得停不下来,因此有很多人给她起了个外号,叫"大笑姑婆",意思是她亲切又搞笑。

三、外冷内热的工作狂

朝伟刚踏入演艺行业的时候,并没有一下子就红起来。他在电视台蹲了几年,拍过一些剧,之后慢慢被人挖掘去拍影片,一路不停地磨炼和隐忍,这才有了金奖影视人。从影多年,他好像留给自己的空闲时间不多,但你别看他总是冰冷冷的面容,其实他的内心是无比火热的,跟他合作过的人都知道,他对人很讲情义,偶尔空闲了还会约人去爬山。

四、自诩“不会唱歌”

朝伟对自己的唱功不敢恭维,连平时聚会的唱歌活动都很少参加。他说他不会唱歌,不懂如何运用唱歌上的技巧。但细心的网友发现,他可是拿过一个歌曲金奖啊,怎么会说自己不会唱歌呢?想来是他为人太过谦虚,太过低调吧!也有网友把他拿过奖和出过专辑的曲目都听了一遍,说他真的不会技巧,但深沉的歌喉配上婉转的情歌,攫取了多少迷妹的芳心呀!

五、新扎师兄遇上新扎师妹

说起这两人也是好笑,本是同门的师兄妹,却没有一次同框合作"新扎"的机会。反而两人多次合作都是贺岁片,饰演的是搞怪情侣。这几次的共同演出,更让千嬅起了心思,想要和师兄比较一番。朝伟认为她可能要比演技,结果她说要唱歌,还是一块唱,这可把他吓得慌。

后来嘛,朝伟当然被说服啦,有师妹这位专业歌手指导他,还有什么可怕的?而且这两人唱的歌也是很好听的哦,小编至今还收藏在喜爱的歌单里,大家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去听一听!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