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上戏考官到底多可怕 看网友如何说就知道了

2019/2/13 17:01:12 作者:U7-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大家都知道要考上上戏需要重重的面试,那么对于考生来说考官往往就是他们很害怕的人,那么马伊琍作为上戏的考官,让很多人都很害怕,那么事情到底是怎样的?

对于很多艺考的考生来说都想要考上1间让自己心仪而且是相对比较著名的演艺学院,那么上戏就是很多考生的梦想。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要考上一所好的艺校,并不是那么的简单要同通过重重的筛选。

那么最近一则马伊俐成为上戏考官的新闻也在微博上发酵,那么在竞争激烈的艺考当中,面对着严厉的考官,也让不少的考生瑟瑟发抖,那么到底在这一场艺考当中马伊俐做了什么事情让她出现在热搜上面了。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马伊俐作为上戏的第3场考试的考官,她认为有一些人为了能够考上上戏而去整容。这种行为马伊琍不苟同,所以针对这样的人,她是坚决不录取的。

甚至在网络上面有流传,她当时在考场是直接问考生有没有整容的,其实有没有整容这种东西一看就能看出来,想要隐瞒也是相当的难。所以那些想要通过整容来上到上戏的考生可要好好注意了。

其实在娱乐圈里面有很多人都长得并不好看,但事实证明他们通过自己精湛的演技来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那么马伊琍就是其中一个实力派的演员,所以像她这样的人面对那些整容的考生当然是看不过眼的,所以想要上一所好的大学,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不要试图通过这种旁门左道的方式。

因此不少的考生也认为马伊俐是他们在这场上次面试中的噩梦,当然如果你有实力的话,这些都不需害怕吧!

那么作为演员的马伊俐也曾经被出轨风波所困扰,那就是她的丈夫文章,那么在出轨门爆出之后他们两个并没有离婚,马伊俐展现出他正妻的风范,在微博上面写了一句且行且珍惜,也因为这样一句话也挽回了文章的心。

那么当时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马伊琍没有跟文章离婚,相信很大的原因是由于她十分重视家庭,她也曾经说过每个人都会犯错,所以就是因为她的这份宽容,让她的婚姻能够得到圆满。当然作为第三者的姚笛也获得了自己圆满的婚姻,这或许是他们三个人完美的结局。

那么在出轨门之后文章也收敛了很多,甚至在微博上面经常晒恩爱,甚至在马伊俐生日的当天大海真心的为她准备了一切,这或许是让他们两个现在那么幸福的原因吧。

那么文章跟马伊俐演生了两个宝宝,虽然两个都是女儿,但是在生第二胎的时候,他们两夫妻仿佛就相当的低调,一开始甚至没有人知道宝宝的性别是什么,也没有怎样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虽然没有凑成一个好字,但是有这两个女儿在身边相信他们两个人也会相当的幸福。

其实马伊俐也算是一个有大智慧的女人,这也让她在事业还有婚姻当中获得幸福以及美满,同时她在娱乐圈里面也备受很多人的称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面,她也会越走越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