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的,孩子还撞名姚晨儿子小土豆

2019/4/15 16:1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你就说尴不尴尬!

雪梨的淘宝店铺(钱夫人chinstudio)确实上新了这款衣服,可是后来被正主设计师发现之后,品牌代理方却紧急下架了自己的衣服!雪梨的,还挂在淘宝上卖呢!

但是想让道歉,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公关把这次的抄袭转到了供款商那里了,一直在强调自己也是被他们坑了的!公关一直在强调大家都是受害者,所以道歉这种事情,不可能的。

商量之后,设计师的代理删了朋友圈,而雪梨这边要道歉!不过道歉还是像之前公关说的那样,只是因为供款商抄袭,只字不提别的!

之前也说了,这不是第一次曝出抄袭款了!国外的衣服抄袭了很多!

猛然翻到这篇微博的时候,还说雪梨和姚晨关系这么好了,为姚晨的儿子小土豆囤货?

后来再翻微博才知道,雪梨的孩子也叫小土豆...这撞名撞得...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我大学同学小名也是小土豆", "名字不行啊 你的名字也有很多人叫 难道不行吗"。网友评论一般, 好评率为6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名字、大学同学、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