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的“黑豆眼”看着就想笑,网友:“黑豆眼”出卖了自己

2019/4/15 16:1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综艺一哥陈赫拥有一张不算太玉树临风的脸蛋,没有给人一见钟情的冲动但是其性格每天萌萌态态的挺可爱的样子,他是一个很简单的人不大会隐藏非常的真性情个性!这次新时尚造型却一改往日嬉笑形象,镜头下陈赫的“黑豆眼” 看着就想笑!

陈赫曝光一组黑白风造型变成熟型男身上多了股子沉稳劲儿,收起着一惯的坏笑。

黑色连帽呢大衣不规则长款式拉风有气派,搭配黑白手拿包下搭卡其色扎脚裤,带着休闲自然气息又有点绅士的时尚品味,陈赫穿上既经典又富有魅力。

穿上温暖的黄色卫衣的陈赫给人一种阳光十足的视觉感,下搭配不规则的破洞裤很是时尚。

一身宽松式的圆领卫衣的陈赫随性大气一股时尚来袭,配搭在膝盖处割裂开的空洞似乎是在大声歌颂着陈赫的年轻的活力更显叛逆不羁,简单随性的style既可以很酷又可以很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