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的于朦胧真帅气,于朦胧真会穿,网友:艳压小鲜肉

2019/4/18 17:5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于朦胧真会穿,白色衬衫+黑色休闲裤诠释时尚,气质比过众女星

说起于朦胧真的是为他的颜值倾倒,88年出生的他真的气质一点都不输95后小鲜肉,自从去年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白真一角活了以后,他今年有出演网剧新白娘子中的许仙,看了许仙的剧照真的是帅气温柔,你们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期待他的新剧呢?

于朦胧在生活中气质真的非常好,非常阳光帅气,他身穿一件长款条纹外套,这样非常的帅气,内搭一件白色的t恤,非常的简单时尚,条纹和纯白的经典搭配完全不会出错,也不会过时,下面搭配一条牛仔裤,完全就是青春阳光帅气的模样,这样的搭配非常的时尚,推荐170+的男生可以这样穿搭。

于朦胧真的特别会穿,一件拼接短袖分分钟穿出时尚感,短袖的颜色搭配非常的大方洋气,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一整身的搭配非常的和谐,这样的搭配非常的日常,生活中这样穿完全不会出错,走在街上绝对非常的撩妹,夏天这样穿也是非常的舒服,时尚又凉爽。

这次于朦胧穿的是一件白色的衬衫,这样的衬衫真的非常日常,纯白色也是闲的非常的清秀大方,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整个人的阳光有帅气,而且非常的绅士,这样的搭配也非常的推荐,不管是日常还是上班都完全OK。

于朦胧在参加某节目的时候,身穿一件条纹衬衫,这样的浅色条纹在夏天显得非常的清爽,下面穿了一条深色的条纹休闲裤,再配一条黑色的腰带,整个人的腰线都提升不少,非常的显高,而且深色条纹和浅色条纹的搭配非常的复古,推荐168+的男生在夏天可以这样穿,非常的时尚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