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和陈立农同现机场,从他们穿的衣服看,就是两种人!

2019/4/22 16:4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从《偶像练习生》里面出来以后,范丞丞和陈立农就火了,各自奔波于不同的场合当中,不久前,范丞丞和陈立农同现机场了,从他们穿的衣服看,就是两种人啊,两种风格和性格的。

这是范丞丞,穿着花色的Polo衫,戴了鸭舌帽,墨镜什么的,看着低调而且高冷,反正你看不清楚他的样子,当然了,可能是范丞丞连着奔波,有些疲惫了吧。

你看他的模样,从他穿的衣服上来看,我们大概可以看出范丞丞是一个比较时髦,但是,内心有点高冷的男孩子,很多帅气的明星,实际上都是这样的气质,我们从他们穿的衣服也看出来了。

这是最近陈立农在机场的样子,穿着一件衬衫,当然衬衫的风格还是偏文艺为主,内搭了白色的T恤,另外,你看他脸上的笑容,就令人看着非常暖,和范丞丞的高冷以及严肃不同的。

而且,不仅从表情来看,穿搭的衣服也可见一斑的,范丞丞那衣服一看就是比较严肃的,而我们的陈立农这衣服一看就是比较清新和容易接近的。

而范丞丞则喜欢挑选像这样的黑色的,冷色系风格的衣服,这和他高傲的,甚至有一点点小孤独的内心应该是分不开的,总之,这么对比下来,和陈立农性格是真不一样,我们从一个人平时穿的衣服就看出来了。

那么,你是喜欢陈立农这样的阳光风格还是范丞丞这种高冷风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