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许凯虽然外表帅气,这条外套却穿了三次,换发色后更帅了!

2019/4/22 17:4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许凯在去年凭借着大爆剧《延禧攻略》可谓是小火了一把,最近又因为《招摇》时不时的上个热搜,可谓是赚足了人气啊,不过许凯虽然外表帅气,在刚火的时候,因为“爱炫富”还是那种小学生式的,成了不少人的快乐源泉呢。

其实这些在当初被爆出来的时候,网友们纷纷表示许凯真是一位宝藏男孩,如果说秀电脑也就算了,还要在床上摆两双鞋,还真的是显得用力过猛了呢。

许凯爱炫富可以说是石锤了,不过最近小编发现,他在机场的时候啊,一条外套却穿了三次呢!

里面内搭的是一条黑色的卫衣,宽松的款式显得非常的舒适,从后面看能够看出是一种假两件套的设计,黑色的卫衣与黑色的宽松的裤子颜色非常的相配,一双白色的运动鞋,也不知道这一身是许凯穿得好看还是本来就好看。

这是许凯第二次穿着这样的粉色外套出现在机场,能够清晰的看出来,许凯这一次对比之前换了发色,由原来的黑色变成一种黄黑相间的颜色,还梳起了大背头来,更显利落帅气了呢。

此次许凯内搭的是一条白色的衬衫,比起黑色的卫衣来显得清爽了不少,百色的衬衫带来一种清清爽爽的感觉,不过小编发现,许凯似乎又在“炫”了呢,手腕上的手表跟运动手环真的很抢镜哟。

第三次则是在2月18日,许凯现身北京机场时的穿着了,他与之前的穿搭十分的相似,不过能够看出来在外面搭配了一条黑色的棉衣,玩起了一种外套叠穿,却依旧显得简单清爽。

有时候气质这东西真的是一门玄学,就拿许凯来说,这样的穿搭真的是非常普通了,穿在他身上却有着另一种的时尚帅气的感觉,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宽松长裤子,保暖又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