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后宫佳丽三千,如今连何炅都得前来帮忙拽裙子!

2019/5/6 15:3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思聪没有不认识的吧!他的后宫佳丽三千,数都数不过来的美女,都曾经与他脱不了干系,身为他的前女友,张予曦就是一个例子,因为与王思聪的那段往事,才让她红到现在,如今离开王思聪整个人气质都发生了360度的大改变,长裙飘飘,造型感十足。

在红毯上的张予曦,面子真够大的,一条白色印花连衣裙,长摆十分迷人,连何炅都得前来帮忙拽裙子,真让人羡慕。

张予曦长得十分混血,长发飘飘,搭配白皙长裙,看起来更加女神,同时无袖设计的礼服,洋气十足。

抹胸款式的礼服,让张予曦格外气质,透视感十足的裙摆,散发出迷人气质,同时衬托出张予曦白皙肤色,让大家羡慕不已。

丸子发型,十分干练,张予曦搭配一件黑色紧身短款上衣,露出性感小蛮腰,让大家羡慕不已,同时搭配一条牛仔休闲裤子,看起来格外单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