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段子:第一天在大厂子上班,商量过后几个人去校门口买油条了

2019/5/23 11:0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高中时候的事,有一次课间去厕所,临班的几个同学发现小便池里一张十块钱,几个人不忍心钱就这么飘走了,商量过后几个人拎着一个角去校门口买油条了,给我来十块钱油条,油条大妈看都没看一把抓过去了,哥几乐坏了,这不是GC,GC是大妈顺手抓了一把油条……

记得第一次做暑假工时,因为不想早起,就在一KTV打工,那次来一个老板带了五六个人吧点了好几个公主,我帮他们上东西时,老板给了我五十块小费,第一次拿到小费激动啊,然后老板让我拿一个杯子来,之后我抱了个被子去。

昨晚老板请我喝酒,看到老板满脸惆怅好像有什么心事,我忙给他倒了一杯酒,老板却立马摆手说:“从今晚起,我要戒烟戒酒开始努力造人了!

有一次去做伴郎...得代新郎喝酒的...伴娘真体贴...偷偷的帮我把瓶子里高度酒换成了白开水...敬一圈下来...我起码喝了几十杯(超小杯)...结束了..伴娘说:“你演技真好都不带穿帮的、喝开水呲牙裂嘴的跟喝烈酒表情一样一样的..”...我特么都快哭了...“这么烫...你来试试...”

认识一个老乡,三十多了没结婚,她对她男朋友动不动就非打即骂,骂的他男朋友没一点自尊,他男朋友最终受不了和别的女的闪婚了,结果她天天在朋友圈骂他们贱人什么的,每天看朋友圈都有几十条她在骂人的,今天我在她动态下面评了句:你把他当儿子教训,你就该知道你会有儿媳的这一天。

临别时老爸一个劲摆手,我那个心酸就别提了,索性一踩油门走了,一分钟后老爸来电话了,我蒙蒙的问;马勒戈壁的没看我跟你摆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