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为何瞧不起岳云鹏?谁是德云一哥?郭德纲还为儿子征婚!

2019/5/28 12:1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郭德纲与岳云鹏一对师徒,可谓是娱乐圈中的搞笑担当,而在最近一期的《周六夜现场》中,师徒两人再次相遇,可谓是擦出了不少“搞笑”的火花,而且郭德纲还一本正经的为儿子征婚:“孩子品学兼优,非常可爱,有合适的姑娘,可以交往一下”

当然最精彩的部分还是岳云鹏与郭麒麟的“德云社一哥之争”,岳云鹏一开场就用一句:“德云社一哥是两个人,但郭麒麟见到我都要绕道走。

当然岳云鹏会这么说,主要还是为了节目效果,毕竟这个话题已经被炒过无数遍了,谁是德云社一哥,已经非常明显了,岳云鹏仍是一哥无疑,毕竟人气在那里呢,一时间郭麒麟很撵不上,其实从郭德纲让他主演《祖宗十九代》也能看出来。

最后郭德纲表示自己在相声圈的寂寞,言语间不难听出郭德纲的志得意满,但也能看出在郭德纲徒弟中,岳云鹏还是仅次于他第一位的,这才让他负责一线城市,而郭麒麟虽然是他的儿子,但也只能去二线城市演出。

其实在郭麒麟的言语中也能听出,岳云鹏确实是德云社一哥,不过郭麒麟随后的一番话,让人体会到了岳云鹏的不易,他私下里虽然与岳云鹏关系很好,但在刚学相声的时候,他却很“嫌弃”岳云鹏,那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言语间不难听出,郭麒麟对他的嫌弃,不过只能说郭麒麟没有岳云鹏的经历,他如果过过岳云鹏的苦日子,也许就不会嫌弃他了。

可以说郭麒麟一生都吃过他的苦,因此真的很难理解他,不过好在岳云鹏在郭德纲的力捧下,一跃成为“德云一哥”命运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而现在岳云鹏更是跟着师父,一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来之不易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