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姬花式狂怼楚夫人,小编最近在看迪丽热巴的一部新剧

2019/6/11 7:02: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如今没有几项技能傍身真的很难行走江湖,既要卖得了萌装得了逼,又要吐得了槽怼得了人,你们说容易嘛?

小编最近在看迪丽热巴的一部新剧《秦时丽人明月心》,深感这剧怼出了水平,怼出了境界,希望能成为你怼人道路上的一盏明灯。

丽姬丢失天明正悲痛欲绝、心如刀绞,楚夫人却偏偏这个时候往枪口上撞!丽姬刚要出门,楚夫人便来了,注意两人眼神,暗地火花四溅、剑拔弩张,面上却一片平和,厉害厉害!

不作会死的属性小编是服气的,她一边扯公子扶苏是自己抚养的自己位高权重,又拿嬴政跟天明相处不多感情不深为借口,让丽姬不要再一遍遍去找秦王,放弃对天明的寻找。

幸好丽姬不是受气包,一句“我劝你早点死了这条心吧”,就把楚夫人怼了回去,为丽姬麻麻疯狂打call!

楚夫人大概也没想到丽姬竟会这么不好欺负,扎心了!

丽姬步步紧逼,继续攻击道:“就算楚夫人将来有自己的孩子,而一旦孩子成年,嬴政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杀了楚夫人,不让楚国势力影响到秦国的朝政”,小编要是楚夫人估计要当场吐血身亡了,真的是一点余地都不留的。

丽姬都说的如此明白了,楚夫人却怀疑是在诅咒她,exm?就楚夫人这智商是怎么活到现在的?仅凭这番话,可以看出丽姬的智商和格局要比楚夫人高出不止一个Level。

不过看楚夫人被怼得无话可说气急败环的样子,小编反而有些同情楚夫人了,这就是后宫女人的悲哀啊,天天尔虞我诈勾心斗角,到头来不过是政治上的一枚棋子。

小编真的觉得这才是怼人的最高境界,笑里藏刀、一针见血、怼人于无形,真的是怼出了水平,怼出了风采,怼出了境界,一句话就能噎死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