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温碧霞居然穿21岁连衣裙?网友:而且这一把年纪了!

2019/6/16 7:10: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温碧霞作为不老女神,她的打扮一直都是挺减龄的,可是她都已经年过半百了,怎么还穿着小姑娘的衣服呢?真是有些尴尬呢,而且这一把年纪了,故意穿的这么减龄,也太作了吧!

温碧霞也太作了吧,她都已经51岁了,怎么还在穿小姑娘的衣服啊,这条鳞片吊带裙可是清新范儿十足呢。

其实她这条裙子真是很小清新呢,可是毕竟是21岁姑娘该穿的,她这个年纪穿这条白裙子,未免有点太尴尬了,有点撑不起这裙子的气质啊。

其实穿着21岁的连衣裙,可是这张脸已经出卖她的年纪了啊,再看看她脚上的这双厚底驴蹄,也真是丑到家了。

温碧霞为了扮嫩还真是挺用心啊,水蓝色长裙穿的真是很清新啊,粉嫩的蝴蝶结可是个性又甜美,完全不像是51岁的人!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虽然51了,但是穿衣服比很多21的穿上都好看,这就够了", "请问51岁怎么穿?是不是穿滴像卖菜大妈哪样就是标准呢?哪是你妈!"。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55.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什么、身材、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