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古装剧中的女妖:张庭的粉蝴蝶很少女,李一桐的装扮真美艳

2019/6/19 7:07: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古装剧中的女妖,她们或美艳魅惑,或天真纯情,作为一个非人类角色,造型师往往会以夸张的妆容来表现。

而红色的龙葵不看起来就是比较热烈的红色,红色的美瞳和嘴唇,以及头饰服装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种性格火烈的女子,不过橘子最喜欢这个造型呢。

同样在这部剧中的火鬼王也是大红色的装扮,而且整体造型非常的符合妖这种非人类角色的美艳魅惑,虽然这造型看起来比较夸张,但是不得不承认,还是挺好看哩!

陈瑶在《青丘狐传说》中饰演的是一只灵狐花月,其实橘子觉得吧,这个造型其实不大好看,这眉毛化的什么鬼?

虽然橘子不知道这个角色是妖还是鬼吧,但是陈瑶这种腹黑小萝莉的造型真的美翻了。

齐刘海加上黑长直的造型,衬托陈瑶的脸非常的卡哇伊,但是这美瞳又显得这个人物角色是不好惹的那种,这样的妖(鬼)真的是美翻了。

不管是哪种造型,看起来都非常的少女,记得小时候追剧的时候还非常喜欢这个造型上的粉色蝴蝶卡,现在看起来感觉这个造型也太少女心了吧!

同样在这个剧中有一个叫陶醉的竹精,他的造型大多都是翩翩公子的模样,看起来温文尔雅,不过,这真的一点都看不出是妖怪模样呀~

而橘子我最喜欢的还是李一桐在《半妖倾城》中的造型,正常的时候是这样的,稍微凌乱的卷发,加上金色发饰烈焰红唇,看起来真的美翻了,这还是妖吗?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半妖倾城妖化之后的指甲是金色的,不是黑色的", "无心法师的岳绮罗真美,女一号是谁了?忘了"。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75.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真美、黑色、女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