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一袭蓝裙加身美如少女,当时的主演是关之琳和林子祥!

2019/6/19 7:12:3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周慧敏,出生于1967年,周慧敏现在已经50岁了,虽然不年轻,但周慧敏保养得非常好,看上去还很年轻。当时的主演是关之琳和林子祥,周慧敏也有出演,当时的周慧敏还很年轻,是一个很美的香港女明星。

周慧敏一袭蓝裙加身美如少女,周慧敏她虽然已经50岁了,但还是很少女,看上去很年轻,周慧敏穿着蓝色连衣裙,裙子增加了花朵设计,看上去很特别!

周慧敏身穿金色连衣裙,上面有很多金色流苏设计,显得很特别,裙子是收腰设计,勾勒出纤细小蛮腰,看上去双腿白皙有光泽,简直就是少女,搭配起来很美!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玉女掌门人周慧敏,经典的小犹太,一代人的梦中情人。", "皮都拉到后脑勺了....."。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3.3%。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身材、厉害、50多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