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晒街拍了,穿迷彩外套超帅,很像个文艺青年!

2019/6/20 7:03: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宋威龙现在也算是当红的时候,资源也极为丰富,之前,看他晒街拍了,穿了一件迷彩的外套简直超帅的,另外,看他的样子,总觉得他很像个文艺青年,怎么回事呢?

看他穿着一件迷彩的夹克,搭配了牛仔裤和小白鞋,看模样真的特别帅,宋威龙也是靠这张脸获得了很多粉丝吧,而且,从这个角度看,他一点也不矮,明明也是有大长腿的好不好。

另外,当时除了这身穿搭之外,他还背上了一个双肩包,这包是卡其色的,所以,很有书生的气质,也很有文艺青年的气质,总之,看宋威龙的气质,想必去演什么校园剧应该是蛮合适的。

你看,一件淡蓝色的衬衫搭配淡蓝色的五分裤,搭配了一双平底鞋,看着就满满的夏天的味道,很清新的感觉吧?

穿一件这样子的开衫,内搭白色的T恤,搭配卡其色的裤子,看着气质就是属于那种很校园风的感觉啊。

穿一件牛仔外套,内搭了T恤,下身搭配的是白色的休闲裤,戴上了渔夫帽,反正看着就是很乖巧的文艺气质啊。

当然了,要想体现自己文艺的一面,没有什么比穿白色的衬衫和蓝色牛仔裤更能让人看出来了,宋威龙穿上后,那简直太有范了,这要是在学校里,绝对是最帅的那个吧。

所以,宋威龙是一个文艺气息满满,少年感满满的男孩子,而且,现在的明星很喜欢走这种小清新的文艺调性,也是一种时尚潮流吧。

那么,看完后,你觉得宋威龙像不像文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