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来潮趣你被帅弯了吗,卡戴珊姐妹花合体走维密了

2019/6/20 7:07: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眨眼间,今年的万圣节来了又走了,大家今年有精心装扮,和朋友一起去游乐园被鬼吓了吗?毕竟是国外的传统节日,所以看着国外的明星的扮装一个比一个拼。

Rapper G-Eazy扮演了DC漫画旗下超级反派双面人,看过《蝙蝠侠:黑暗骑士》相信都不陌生。

via:G-Eazy

《黑豹》今年上映破了这么多项记录,万圣节自然也是大热角色,喊一句“Wakanda forever”就是自己人了。

via:blackishabc

via:beyonce

卡戴珊家族的姐妹们也在万圣节又一次聚会了,大家都在扮演各种电影动画角色,网红姐妹依旧坚持“性感且美”的路线,穿着维密品牌提供的内衣和标志翅膀,走起了维密秀。

via:kimkardashian

via:kyliejenner,明年万圣节,你想扮演什么角色呢?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不知道扮什么好 就扮你女朋友吧", "万圣节借我三百块钱我不还给你;扮演不还钱的讨厌鬼"。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56.3%。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扮演、什么、留学生。

    盖尔 加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