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的红心卫衣卖爆了,贾玲冒牌球衣成段子衣范追踪

2019/7/11 7:08: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认真看今年的春晚,反正明哥为了给大家整理(春晚)衣范追踪,将春晚从头看到尾。虽然节目一般,甚至有些让人失望,但今年春晚的造型却有不少槽点,比如王菲的“洗碗手套”,贾玲的湖人球衣等等,都成为春晚后的议论焦点。

今年春晚的男明星造型(贾玲除外),穿的好不好你来评评看!

潘长江在春晚穿的白色红心图案的卫衣,目前淘宝同款定制已上线。

古巨基身穿大衣亮相春晚,袖口的红色部分与黑色的大衣拼接,怎么看都像小时候为了让袖口保持干净,奶奶给做的套袖。

其实明哥看今年的春晚各位男明星的造型都还不错啦,毕竟各位都是颜值在线,穿啥都好看。

王源身穿红色夹克亮相帅气有型,内搭白色T恤、黑色休闲裤,三小只中明哥最爱这只的造型。

换了发型的言承旭,明哥我真的差点没认出来,瞬间有点脸盲,但身穿SHIATZY CHEN夏姿陈红色军装大衣的他看起来利落帅气,中式立领衬衫与大衣内领貂毛装饰让造型华丽感倍增。

陈伟霆身穿HUGO 2018春夏系列红色西装亮相,喜庆的红色衬托得陈伟霆帅气十足,黑红搭配简单又经典,真的是从头到脚都好看。

李易峰身穿Valentino红色风衣,内搭白衬衫、黑裤子,简单利落的搭配看起来非常舒服,颜值在线的峰峰穿啥都很正。

王凯身穿Bottega Veneta 2018春夏黄绿色夹克套装亮相,这身衣服在一众红红火火的主色调中显得着实小清新,特别吸引眼球,这细长身材和这种窄版的衣服简直绝配。

身着Gucci 2018春夏丝绒西装搭配Ambush红色高领衫,搭配Alexander McQueen 鞋子,很端庄、很乖巧,外加有点萌。

吐槽下春晚男明星的造型吧!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峰峰有一个镜头切到他,简直帅呆了。不过我还是投给了郑恺,这身衣服是唯一看了想买的[呲牙]", "贾同学已经归列到男明星一组了,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8.2%。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贾玲、造型、稳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