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伯芝与男粉丝贴面合影,这也太亲切了吧

2019/7/20 7:02:3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黑白两色都是十分经典,永不过时的颜色,啊,这两个常见的颜色也是许多小仙女们十分稀罕的颜色,尤其是身材略微丰满的小仙女,格外的喜欢黑色这个显瘦的颜色,而白色适合比较瘦的女孩子穿起来的话会格外的有仙气,就像是张柏芝的身材十分的好,穿白色的裤子时,整个人格外有味道,不仅不会显胖,而且衬的身材格外的要条件,只是让人羡慕。

张柏芝的五官精致,颜值非常的高,而且演技也很好当年在电影中扮演过各式各样的人物,每一个都栩栩如生,十分的鲜活,从图片中张柏芝与男粉丝贴面合影可以看出,张柏芝平时是一个很亲切,接地气的人。

尤其是张柏芝,虽然穿着简单烟蓝色的上衣,搭配上白色的裤子,再披一件外套,休闲时尚又十分具有少女气,但是偏偏白裤子被穿出了十分纤细窈窕的感觉,让人不禁感叹,她穿白裤子,简直太瘦太好看了。

张柏芝的勇气真的是太大了,普通的白t搭配牛仔阔腿裤,显得十分时尚好看,但是偏偏要搭配上玫红色的外套,针织衫,整个人的档次瞬间就不一样了看起来就像老了十岁一样,太尴尬了。

张柏芝穿背带裤的时候简直是太减龄了,但是背带裤搭配无袖的。

岁月真的是格外优待张柏芝,即使过了这么多它依旧如同少女一样,只穿着简单的牛仔短裤,搭配黑色上衣和同色的皮靴就显得格外的少女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