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是最受欢迎的“超模脸”?

2019/7/21 7:00: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国际秀场对于模特美感的定义一直让圈外人琢磨不定,到底是眼距又宽、塌鼻子更受国际秀场的喜爱,还是小眼睛、鼻梁高更好呢?

在2018年小编启动的“海外模特推广计划”中,小编女模刘欢、袁兵兵、杨晓莲、关茈文、关茈匀、史小莹全部签约IMG、Elite、Women等知名模特经纪公司,国际秀场喜欢的亚洲女模面孔有哪些特点呢?

分明的棱角、独特的气质,刘欢自海外模特推广季归来之后,登上Dior2019早春成衣大秀,随后2018秋冬巴黎高定周、2019春夏巴黎高定周、2019春夏时装周、2019秋冬时装周,频繁登陆GIORGIO ARMANI Privé、Hermès、Coach、Balmain等TOP品牌秀场,并火速收获个人首张杂志封面——《时尚芭莎》单人封,登陆《SoFigaro费加罗周刊》封面,并出镜波司登广告大片。

紧接着她又现身2019秋冬女装周秀场,连续亮相伦敦、米兰、巴黎三站,拿下8场大秀!

杨晓莲,2017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荣获亚军出道,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远行海外,国际时装周首秀登上意大利百年经典高定品牌CURIEL 2019 大秀,还曾登上VOGUE 意大利官网,出镜YANG LI S/S 2019大片!

本月,小编再次集结名模新面孔,为没有国际经验的新人提供最有力的支持,新鲜面孔汪真禛、蔡冠男、李铭宇、窦丹阳、姜小佩、谷海珠将携手出发,共同前往米兰、巴黎、伦敦三个国家的几十个模特经纪公司,先来认识一下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