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寸头照曝光:板寸是检验男神的唯一标准

2019/8/18 7:00: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话说,检验女神的唯一标准就是掀刘海,那么,检验男神当然就是看寸头!

即将入伍的李敏镐今天在微博晒了一波寸头照,消失9个月,一现身就是如此巨大的彩蛋,引得一波小迷妹们又控几不住记几了。

李敏镐的颜值真不是盖的,完全可以抗住寸头的考验啊,照片中的他穿着白色卫衣,戴黑色口罩,顶着寸头造型,气质硬朗且英挺,看起来依然那么帅气。

吴亦凡曾经也有过一段寸头时光,不过以小爷的颜值,什么发型都能轻松驾驭。相比其他发型,寸头对于小爷来说,显得更加简单利落有朝气。

彭于晏也可以称得上是寸头界的门面之一了,短短的寸头更给人一种痞气的坏男孩的感觉,女孩子对这种男生,根本没有抵抗力好吗!

陈学冬一直都是以花美男的形象出现,但你万万想不到,他也曾留过寸头。陈学冬皮肤很白皙,给人感觉文文弱弱的,但剪了寸头后,爷们儿气质一下子提高很多,自己感受下。

“山鸡哥”陈小春的寸头可以说是男人味爆棚,不需任何言语,一举一动都能看得你春心荡漾,从骨子里散发的男人魅力是不好惹的。

教主黄晓明也是典型的寸头代表,教主的五官很精致,高挺的鼻梁更凸显了别样的男人魅力。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哇塞!!!寸头才是真男人!!!!我爱!!我爱!!!", "无论什么样子都好帅啊"。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5.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寸头、好帅、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