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也真是拼了!大夏天毛大衣上阵,遭阿信调侃

2019/8/30 7:1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圈内人互相打CALL是常事儿,蔡依林作为一代小天后,自己经常开演唱会邀请好友来助阵,等朋友开演唱会她也是拿出十足的诚意。除了贡献实力,蔡依林的衣品也备受欢迎,夏穿冬衣不在话下,只要好看,她就敢穿!

大夏天毛大衣上阵,结果遭阿信调侃,蔡依林真是穿太多了!

虽然现在有点初秋的感觉,但是天还是挺热的啊,不料蔡依林却穿了一件怀旧绿的破边儿毛衣!对于蔡依林为时尚不怕捂出痱子的敬业感,粉丝们也是非常敬佩。

难怪她会被阿信调侃,穿毛衣和黑色长靴还不够,居然还要在外面再套一件黑白色的长毛大衣,难道是秋冬新款,蔡依林新代言的品牌?

不过阿信调侃归调侃,蔡依林穿成这样是有原因的。

脱掉大衣是潮女主,穿上大衣变身气场女王,蔡依林穿衣服的功力是越来越强了。

所以看完蔡依林的表演,网友的看法可跟阿信不看一样,并不在乎蔡依林是否穿得应季,纯从审美角度,大家直呼“依旧少女模样”“天后”“女王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