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VESSEL携手吴建豪!向你发起了时尚邀约

2019/9/6 7:10: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xVESSEL携手吴建豪及,美国当代艺术家Sek亮相北京POP UP,5.18 签售会,5.19-5.23 时尚单品快闪售卖,地点:那里花园一楼南侧 pop-up店

xVESSEL于2018年亮相于INNERSECT,世界上第一双软木“硫化鞋”中底用软木填充,将古法手工皮鞋工艺与硫化鞋做出了完美的结合。

xVESSEL G.O.P Lows将于2019年5月18日,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81号那里花园B101 x VESSEL POP-UP发售,同时将有两款全新配色全球首发。

届时VanNess Wu(吴建豪)携手美国当代艺术家Sek亲临发售现场。

Gucci全新亮片Bomber Jacket上架

Gucci一款全新Bomber Jacket登上货架,绿色亮片遍布全身,品牌标志性的GG交织图案呈栗色金丝质感贯穿全衣,米色和棕色的线绳外观出现在拉链位置。

UNDERCOVER推出全新UCW4N06 Silver项链

紧接与Nike和Dr. Martens的联名到来后,UNDERCOVER很快带来了一款全新UCW4N06 Silver项链,此款以.925纯银质料打造扁圈炼和吊饰部分,后者以倒置十字架模样呈现。

在顶部和底部位置皆有2条横线细节,并附上米白色底座和鲜明红色调图样十字架,最大亮点便是其中隐藏的小刀设计,最后背面则为品牌字样象征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