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爱上“粉色发型”,何炅霸气,鹿晗让人招架不住

2019/9/6 7:1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的明星总是能走在时尚的最前端,他们每年的造型总会不经意间成为爱豆们模仿的对象。现在的颜值社会的,不少男明星在造型上也是花了不少功夫,一周换一个发色那是常见的事情。就像在最近,不少男星们都不约而同地尝试粉色发型,个个都是帅呆了,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这几位男星的粉色演绎。

林更新的这个粉色发型,真的是要撩动了9000亿少女的心。

粉色发型的他,手上抱着小狗,秒变暖男形象。

各种奶奶灰的,蓝色的,还有这个粉色的发型,虽然都很鲜艳,但完完全全是一个潮流达人,型男本色。

鹿晗这一袭粉色发型,看着让人招架不住,精致的烟熏眼妆,真的太迷人了!

渐变色发型,颜色在改变,看起来很鲜艳,虽然粉色是粉嫩型的,但还是尽显阳刚型男。

小鲜肉流行粉色发型这是可以理解的,最想不到的就是,连我们的冻龄男神何炅也加入该行列当中了。不得不说,何炅换上粉色发型还真的挺显年轻的,有当年的非主流味道。

这几位男星的粉色发型,哪一位最吸引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