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爱化妆,唯独吴磊和刘昊然这些人不同!

2019/9/7 7:00: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开学第一课》本来是一档倡导青春向上的小年轻看的节目,但是,在播出之后,大家却议论纷纷,觉得里面的少年代表稍微娘了一点,主要是爱化妆。

其实,男生化妆已经不是第一次拿出来说了,喜欢化妆的男生也越来越多了,比如蔡徐坤爱化妆,张艺兴也爱化妆,但唯独吴磊和刘昊然这些人不同!

当下热度最高的95后估计就属蔡徐坤了,我们在一些写真中经常看到她也是化着很精致的妆的,你看,脸上被粉底打得红扑扑的,估计花了不少时间来整理这个妆容吧。

即便是平时出门的时候,近距离看蔡徐坤的脸上也打着厚厚的粉底,小编不禁想要问一句,男生这么精致真的就是帅吗?

不只有蔡徐坤,像张艺兴这些人也是不化妆不露面的这种类型。

但是,也有一些95后男星,却偏偏不喜欢化妆,总是一脸的真实和自然呢。

看看他自拍的样子,脸上虽然看着有点黑,好像还有痣,但是看着却非常真实,很自然的那种模样,小编更加觉得,这才是帅气嘛。

你看,前不久,吴磊还代表新生发言了,就是简单的T恤,然后素面朝天的,不过,我们看到的却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年轻人。

除了吴磊以外,还有一位喜欢素面朝天的男星估计就是刘昊然了,我们在台上甚至能够看到他的脸上发亮,但是,看起来却非常阳光啊。

看看生活中的刘昊然,穿着清爽白净的衣服,戴着眼镜,可以清楚看到没化妆,但是,却学生气满满,大学生不就应该像他这样的吗?

好了,看下来以后,爱化妆的男生还真不少,虽然蔡徐坤,张艺兴那些人化妆后很帅,但是,小编更喜欢吴磊,刘昊然这样的,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