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跟周慧敏三连撞,年龄相差25岁,网友:娜扎尴尬?

2019/9/7 7:04: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力有很多的女星几乎都没有任何的交集,大却能一而再再而三的撞衫,还是那句话, 撞衫不可怕谁丑才尴尬,要是正当年华却输给了一个过了大半辈子的女星,这才叫尴尬吧?

没错,她就是香港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如今有50岁的年纪,却依旧长着一张年轻的脸大,一头乌黑的长发,身穿格纹的连衣裙,佩戴着一些时尚的珍珠首饰,要说她 25岁都有人相信!

很巧的是,来自新疆的女星古力娜扎也穿着一身跟周慧敏同款的格纹连衣裙,唯一不同的是领口处的色调,25岁的娜扎手上还拿着一款迷你的橙色小提包,一样能展现出她个人的少女感!

古力娜扎跟周慧敏三连撞,年龄相差25岁,网友:娜扎尴尬?

果然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25岁的古力娜扎明显是赢在了年龄上,而50岁的周慧敏 却赢在了气质上,两人的发型不同给人营造出来的感觉也是很与众不同的,小编倒是觉得玉女的的确确穿出了少女感!

周慧敏身穿着一身红色格纹的套装,一个50岁的女星依旧能够驾驭的了这样粉嫩的套装,下半身是一条粉色格纹百褶效果的半身裙,整体的搭配能很好的展现出纤细的小蛮腰,真没想到女神身材这么好~

好巧,蔡依林却跟周慧敏给撞衫了,两人同样都是歌手,蔡依林的穿衣风格怎么样都会豪放一些,一头利落的小短发,那精致立体的五官格外的显眼,里面只搭配了一件文胸内衣,确实很符合她自身的风格。

蔡依林跟周慧敏两人撞衫,也可以说是一个以往吧!

古力娜扎跟周慧敏两人已经是第三次撞衫啦,同样身穿着一条绿色镂空吊带裙,搭配的高跟鞋不一样,穿出来的效果也就与众不同,感觉还是很周慧敏更大气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