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星的妆精致到无与伦比,蔡徐坤妆前妆后堪称换头!

2019/9/8 7:00: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娱乐圈,明星们都活跃在镁光灯之下,不光女明星要时刻美美哒,男星们也不甘落后...

一直以来我们看到女星化妆前后差别大到惊人,可是很多男星的妆也精致到无与伦比,完全不亚于女星了好吗?

这眼线敢不为敢再黑一点,敢不敢再飞一点,这媚眼,连妹纸都比不上啊!

除了眼线,浓重眼影和粗黑眼线几乎是出场必备~

在《偶像练习生》我们再次见到了张艺兴那精致的妆容,不管双眼睁大、一脸懵圈、尾笑,什么表情,都毫无违和感~

张艺兴每次看练习生都是“老母般”的眼神,他的眼妆也同样比较稳重温柔,似有若无,这不就是姑娘们一直追求的素颜妆么!

除了张艺兴,在《偶像练习生》,上到导师,下到练习生,他们的妆容都太好看,简直是真的是“鬼斧神工,惊为天人,叹为观止”...

但是妆后,就跟换了一张脸,妆容之精致讲究恐怕很多女生都自愧不如吧~

当然,最厉害的还属这位周锐,周锐的性格一直很讨喜,但是在一帮帅哥中间,真的不出挑啊。

周锐用鲜明生动的例子告诉我们,男生化完妆也是能够让你惊掉双下巴↓↓↓

周锐的上下眼皮都涂着粉色眼影,看起来楚楚可怜,白白嫩嫩,到底要说一句“社会我锐姐,人狠路子野”。

而妆后眼线、眼影、唇线一个不落,还有大杀器蓝色美瞳...立马就有了韩流爱豆的感觉

看看这精致的眼线,魅人的眼影,精致的秀发,再配上一个小五角星,满满的韩范。

就想问节目组到底准备了多少眼线和粉底啊?

男星爱美不可怕,可怕的是长得比你好看还化妆那么精致,到底还要不要人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