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色衣看多了,戚薇这双“拼色多鞋”却第一次见

2019/9/12 7:00: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戚薇进入演艺圈之后,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很高的知名度,她长得也很美,完全看不出是一个当了妈妈的人呢,戚薇也是一个事业女强人了,随着事业的不断攀升,她人也变得越来越美了,穿衣搭配很有自己的风格和品位,亮眼吸睛。

戚薇长得很美,她的脸型是标准的瓜子脸,五官精致立体,脸上化着浓厚的妆容修饰着脸部的轮廓更加的精美立体,搭配着红棕色的短款卷发,看起来十分的酷美,她的穿搭也是十分酷美的,整体看起来女神范十足。

戚薇长得很白,她的穿搭也很凸显优雅的气质,拼色衣是看多了,戚薇这双“拼色多鞋”第一次见,意外时髦!

戚薇的颈部也蛮长的,她身穿一件深蓝色的毛衣,蓝色给人一种高贵时尚的感觉,面料材质很有质感,加上银色毛边点缀更加时尚,下半身是同色系的短款,露出纤细美腿,十分性感,加上精美的妆容和优雅利落的短发,女神范十足。

戚薇以往的穿搭也是很时尚的,她身穿一件黑色和红色拼接的连衣裙,两种颜色相得益彰,衬托高贵优雅的气质,抹胸设计露出精致锁骨和秀美香肩,整体穿搭很有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