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毛飞上天电视剧评价  鸡毛飞上天电视剧评价怎么样

2021/11/8 17:54:5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1、“男人看商业”—这部戏以浙江义乌小商品市场发展为主题,回顾经济改革商业模式发展,并结合当时时期的国家经济发展意志,契合了经济浪潮中不同层次的商人的思想与观念。商业模式的变迁从挑货郎到摆摊位,从零售到批发,从个体户到实体,从抱团经营到跨国公司,以及最后的电商模式,几乎覆盖了所有商业运作经营领域,其中,更是将不同发展时期的不同层次商人的心性与意识刻画的淋漓尽致,对于做商业的人而言感触颇深。2、“女人看情感”—这部戏里女主角玉珠便是情感的凝聚,一个女人自幼被亲生父亲变卖遗弃,在生活上自强自立,为男主角从等待三年到误会八年,再到为三个字“陈江河”当了绑匪人质并在老年双腿残疾的亲情爱情的坚守让人动容,从另一面讲述了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3、另外,穿插在主线剧情的跌宕起伏人物,即同母异父的王旭与国家好干部邱英杰的女儿邱岩之间的二代情感的延续,以及电商模式引领的陈路以及现代物流的巧姑。从他们身上也着重说明了商业发展与成长之路上情感与商业的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