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电视剧评价 如何评价神话电视剧

2021/11/8 17:55:5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1、《神话》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虽然说对于历史的尊重程度没有那么高,但是整体来说还是可以给75分的,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2、题材新颖就现在来说,穿越剧是已经烂大街了,所以说穿越题材也没什么,但是在十多年前,穿越题材是真的很少,所以说《神话》这部剧能够有那么高的收视率,题材上的吸引度也是非常大的。3、演技过关胡歌因为《神话》可以说又是一次高峰期,他在剧中用“易小川”这个形象征服了很多人,让更多观众知道“胡歌”这个演员。白冰在这部剧之前,是不被大家知道的一个演员,但是因为这部剧被观众熟知,并且“玉漱”这个人物也是深入人心。剧中最值得点赞的应该就数“赵高”,他的演技是真的好,也是让大家不得不记住的一个人物,十多年过去了,但是这个人物还是让人喜欢。3、剧情丰富《神话》这部电视剧在正经的地方比较正经,在搞笑的部分比较搞笑,可以说是一个大众娱乐的电视剧,现在和古代的结合,二者的相互改变,可以说是让很多人注意的一个点。这部剧虽然说有很多的丰富点,但是总体而言,在历史这一块的欠缺是被大家吐槽最厉害的一个点,尤其是在十年前,大家对历史的尊重这块比较注意,穿越的题材也是没有一下子就被那么接受,毕竟是在挑战传统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