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电视剧评价如何 择天记电视剧怎样评价

2021/11/8 17:56:5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1、题材来讲,这种题材看动漫的话是可以的,可是拍成电视剧就有点不合适了,整部剧就是逆天改命,毫无营养可言,剧情设置也是怪怪的。2、演员演技。陈数算是比较有实力的女演员了,最早冲着她我也看了几集,可是其他人的演技让我成功放弃了这部剧。我算比较喜欢看肥皂剧的人了,但这部剧拿来打发时间是真没看下去。主演全程表情就那么几个,吴倩算是比较有灵气的新生代演员了,可是不知道是剧本还是人物设定的问题,剧里连带着看她的表演也有点夸张了。3、最后,宣传方面。主演是流量小生,宣传力度不用多说了,粉丝非常给力,可是刷微博几乎不管哪里都是铺天盖地所谓的控评宣传,想看正常评论看不到,更加让人连带着不喜欢这部剧,而且粉丝尬吹的演技是一点没看出来,每次都是我跟你讲实力,你跟我说努力,很烦。4、择天记这种砸钱的捧人电视剧只是迎合市场的产物,归类严格来讲就归在古装偶像剧就得了,再怎么吹也改变不了这部剧的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