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电视剧评价 亮剑电视剧相关介绍

2021/11/23 17:11:5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1、中国电视剧军旅题材的巅峰之作。李幼斌演完后,后世再无李云龙。在电视上复播次数最多的电视剧,B站上的点击量冠军,可以说在中国没有一个男人没看过这部剧,以此可见这部剧的火热程度。 该剧最大的成功便是塑造了一个非典型的英雄人物,他小气,不守规则,随心所欲不听指挥,甚至有时候会流氓做派,但同是又极具军事才华,重义气,在大是大非面前拎得了轻重。但恰恰这就是我们喜欢的英雄,一个有血有肉,爱憎分明的人物。我想这就是这部剧有别于其他刻板的抗日剧直接的原因。同时我也感到惋惜,在原著中,李云龙,赵刚这些为新中国成立做出汗马功劳的英雄最后都遭到了迫害,结局悲催。这都是有原型人物的,在电视剧中这段给予省略。有时候还是会惋惜,要是没有文革该多好,这些英雄能够亲眼见到中国如今的繁荣。2、《亮剑》是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陈健、张前执导,都梁、江奇涛编剧,李幼斌、何政军、张光北、张桐、童蕾、王全有、由力等联袂主演的战争题材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