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就去闯影评  有梦就去闯的影评

2021/12/28 16:12:5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1、首先是片名,浓浓的鸡汤味儿,很容易就会被认为是超无趣的励志电影。但其实,这部电影趣味满满,和励志也不沾边儿。其次是全片的胶卷画质,这可能会让适应了1080P画质的我们很不习惯。但全片看下来,反而会觉得胶卷的质感和影片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背景设置相得益彰。全片以两个十二岁的孩子为主角。2、影片前半部分就是一部趣味满满的正太男友养成记,充斥着各种好玩儿的小细节。影片后半部分,他们终于到了卡西的舅舅家,受到了热情的招待。可是,卡西的情绪却再也不像之前那么高涨,总是在梦中惊醒。也是在这里,影片揭示了卡西痛苦的根源在于父亲的猥亵和她对车祸中独自生还的自责。她总说的那句“我是有瑕疵的”也终于有了注解。3、影片结尾,卡西和本真的结婚了,并且养育了两个孩子。卡西真的做了作家,本也真的做了投手,退役之后也成了作家。他们携手过了一辈子,直到卡西先于本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