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情侣晚上看的动画电影 最适合情侣晚上看的动画电影推荐

2021/12/30 17:38:5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1、《崖上的波妞》《崖上的波妞》是由吉卜力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由宫崎骏执导,奈良柚莉爱、山口智子、长岛一茂等参与配音。该片讲述了深海里的人鱼小公主波妞喜欢上了人类男孩宗介,于是一心想变成人类的故事。该片于2008年7月19日在日本上映,2020年12月3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2、《你的名字》《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执导,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担任主要配音的一部原创日本动画电影。作品于2016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中国内地于2016年12月2日上映。作品讲述了男女高中生在梦中相遇,并寻找彼此的故事。中国大陆于2017年8月26日全网首播。3、《穿越时空的少女》《穿越时空的少女》是由MAD HOUSE制作的动画电影,改编自筒井康隆在1967年出版的小说。由仲里依纱、石田卓也主要配音,细田守担任导演。于2006年7月15日日本上映。电影描述的是以小说剧情发生20年之后的原创故事,主角也由芳山和子换为她的侄女绀野真琴。中国大陆由bilibili独家正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