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孩子看的电影有哪些   有哪些电影是适合孩子看的

2022/5/9 22:51:5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1、小鞋子,这部电影没有任何华丽的配乐,没有过度贫苦的控诉,一切自然生动可信,导演立场在片子之外,平静地讲了一个打动心灵的故事。小演员表情无敌,故事朴素,真挚中透着一股力量,清澈中藏着一丝温暖。 2、ET外星人,ET外星人不仅为孩子们构造了一个美好的童话,也让成年人有机会反省自我,重拾童心ET是大银幕上永恒的美好,他让人们看到世界纯真的一面,相信爱是不受阻碍的,不管我们有多么的不同,只要有一颗真心,一切都开始熠熠生辉即使是和外星人,也有真挚的友谊存在。 3、再见我们的幼儿园,四个幼儿园准毕业生为了看望患绝症的好朋友,悄悄登上列车,他们“跋山涉水”,千方百计躲避警察,列车员,只为了见好朋友一面。电影中所表现的孩子们纯真的友谊总是让我们会心一笑,心里满满的治愈感。同时,许多剧情细节又表现出日本人对孩子教育的严谨,值得深思。 4、千与千寻,这是宫崎骏的代表作,也是票房收入最多,流传最广的佳作。至今他的所有作品没有一部能超过它。它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最高荣誉的金熊奖,且是目前唯一一部获得金熊奖的动画电影。 5、驯龙高手,每个孩子在长大的过程中,总有那么一瞬间会渴望拥有这样一只宠物:它神通广大,法力无边,可以打败任何你讨厌的家伙,却只听你一个人的;它会在你需要它的时候及时出现;会在你郁闷的时候为你排忧解难…这里面的小男孩主角竟然驯服了那只传说中最神秘的“夜之怒龙”,简直酷毙了,几乎满足了所有小孩的英雄幻想。 6、夏洛特的网,友谊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情感之一。美国作家E.B.怀特的童话夏洛特的网就为我们带来了这样美好的故事,小猪威尔伯和蜘蛛夏洛特之间让人感动的真挚友谊,净化了所有人的心为了自己的朋友,耗尽自己的最后一丝力气,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依然守候在朋友身边,相信这样真挚的情感记忆也会陪伴孩子们健康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