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热血沸腾的动作片 盘点让人热血沸腾的动作片

2022/5/13 23:47:0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1、《怒火·重案》不仅重新燃起了我们的热血,更重新燃爆了冰冻许久的中国电影大银幕。震撼无比的视听特效,炸裂天地的壮阔画幅,濒临绝境的极致体验,都让观众们沉浸在这用全新视界打造的新港片之中。尤其是那一棍一刀,一拳一腿,充分利用手边的各种武器,贡献了一场旗鼓相当不分上下的动作戏。还有片中的追击戏码也是惊险刺激有看头,摩托车追着汽车打相当过瘾。那熟悉的味道,久未闻到的火药味,久未听到的上膛声,终于在今年盛夏整装回归。 2、《杀破狼》整个故事的主题线,虽说题材并没有太多新意,情节也比较简单。但是为了解决观众的审美疲劳期,本片在功夫设计上走了综合格斗的线路,散打、擒拿、跆拳道等功夫路数全面铺开,剧组的花边消息透露,《杀破狼》的主演阵容集体“挂彩”,可见本片在功夫上下了“狠劲”。尤其是在巷中甩棍对匕首的一场打戏是有史以来动作片中最精彩的部分。而且吴京在片中的表演让人眼前一亮,洪金宝第一次改变以往形象,那霸气几乎是完美的。我甚至认为,影片中任何一个人的表演都非常出色。 3、《导火线》这种拳拳到肉的实战型动作片,打得干净利落,看得够爽够劲。尤其是甄子丹打阿虎那段真的看了几次都是捏紧拳头看的,从配乐到甄子丹那种怒完美结合在一起,甄子丹这种怒在叶问打10个和精武门踢馆里出现过,真的燃爆了!中国动作片因为中华武术博大精深,各有各的风采,而且武术是用来比试而不用来杀敌,没有好莱坞那种干净利落杀人于无形,中国更多突出一招一式,但真的很燃!所以,即便是放在现在重温,也依旧经典。 4、《红番区》,红番区算是成龙的经典作品,也是里程碑作品。虽然影片不存在故事,但动作场面一出来就吊打好莱坞太多动作片,成龙跳车跳楼跳船跳海的玩命依旧让人震惊,气垫船毁坏战也是超级刺激。而且电影既有让人大呼过瘾的武打环节,也有让人笑料百出的喜剧情节。而这也是影片最大的亮点,成龙的武打风格带有诙谐和轻灵的杂耍风格,在国际上独树一帜。喜剧元素融汇中西,既带有东方的喜剧元素,也带有西方的喜剧元素,赢得了东西方两大市场,非常成功。作为一部商业作品,红番区近乎完美。 5、《猛龙过江》,李小龙的电影的表达是直白的,没有表现出社会学家的深刻和忧郁。但他确实将武术、哲学、电影融为了一体,表现出了大师风范。他最后的打斗场面十分精彩,可以看出他的速度和力量。这或许就是李小龙功夫的魅力,不但在视觉上给予了满足,也让人们打心眼儿里喜欢。总之,这就是经典中的经典。而且这部片子对于我来说真的是百看不厌,翻来覆去的看,而每次看都有新的体会,内心也会有一种幸福和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