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学晶《大源奇事》杀青 演小人物感慨多(图)

2010/6/21 16:06:2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年来,闫学晶在演艺道路上一直寻求突破,将形形色色各不相同的人物形象塑造得逼真到位、栩栩如生。在《大源奇事》中,闫学晶继续挑战小人物,再度出演一名护士长,“她是个有责任心的女人,丈夫出意外变成了植物人。

闫学晶《大源奇事》杀青 演小人物感慨多(图)

闫学晶在《大源奇事》中造型

闫学晶《大源奇事》杀青 演小人物感慨多(图)

闫学晶与林永健在剧中有段“情感”

  女物娱乐讯 电视剧《大源奇事》目前已经全面杀青,这部汇集了众多演艺界明星的影视作品一直是各界关注的焦点,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的“***长”闫学晶坦言在拍摄过程中,演绎小人物让她感慨颇多,并表示和林永健、姚刚、毛林昕、英达、萨日娜等众多合作伙伴们朝夕相处了90多个日日夜夜,戏杀青了,心里难免有些舍不得。

  近年来,闫学晶在演艺道路上一直寻求突破,将形形色色各不相同的人物形象塑造得逼真到位、栩栩如生。在《大源奇事》中,闫学晶继续挑战小人物,再度出演一名***长,“她是个有责任心的女人,丈夫出意外变成了植物人。”谈到这个角色,闫学晶表示塑造起来并不难,首先是她的心眼儿好,而且热心,对工作尽职尽责,与自己有相像的地方,把握起来可以说是得心应手,并坦言比起“高大全”的“英雄式”角色,她更喜欢塑造小人物。

  如今,闫学晶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她自身的多才多艺也正在被更多的人发现并认同,不仅出演了《小姨多鹤》、《满堂爹娘》等多部重量级影视作品,就连合作的导演和演员也全部都是“大腕级”,甚至在接受采访时还被主持人向真封为内地“喜剧女王”,和她合作过多次的编剧高满堂更夸赞她的演技非常出色,身上没有一丁点儿表演痕迹,让人看了很舒服,十分难能可贵。闫学晶自己也表示会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来回报一直以来鼓励和支持她的观众朋友。相信不久之后,观众就能欣赏到她在《大源奇事》中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