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张靓颖迷住大导演 钟少雄同台争合影

2010/6/21 19:05:4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手持钟少雄赠送的飞天雕像,张靓颖笑着接受粉丝们赠予的“女神”称号   “先让我合照。这位执导过 《黑白战场》、《旺角监狱》等影片的香港导演一上台,就先介绍自己的身份除了导演,还是张靓颖的粉丝。

“女神”张靓颖迷住大导演 钟少雄同台争合影

手持钟少雄赠送的飞天雕像,张靓颖笑着接受粉丝们赠予的“女神”称号

  “先让我合照。”导演钟少雄快步凑到张靓颖身边说。

  昨天下午,由徐峥、谢娜、何炅等主演的喜剧电影《嘻游记》,在京宣布主题曲《来不及流泪的人》由歌手张靓颖演唱。张靓颖一现身,现场几十位歌迷齐声呐喊,其中包括一位身份比较特殊的粉丝——影片导演钟少雄。

  这位执导过 《黑白战场》、《旺角监狱》等影片的香港导演一上台,就先介绍自己的身份除了导演,还是张靓颖的粉丝。

  “我一直是你的粉丝,我很喜欢你唱歌。”钟少雄对着自己的“偶像”大声说道,接着送上一件礼物:一尊飞天雕像,祝张靓颖一飞冲天,蜚声国际。此时台下的歌迷一边鼓掌,一边齐声大喊“女神”(注:歌迷对张靓颖的赞美)。

  听到台下粉丝的称呼,钟少雄也对着张靓颖说了两遍“女神”。张靓颖捂着嘴有些不好意思,看了看台下粉丝,又看了看导演笑了。

  随后主持人邀请片方领导一起上台合影,钟少雄马上凑到张靓颖身边,连说“我先照”。而其他两位已经走上台的领导也停下脚步,等导演和张靓颖拍完照,才走过去。

  《嘻游记》将于7月2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文/记者寿鹏寰 摄/记者付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