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靓颖歌曲为何惊艳众人 amazing带来什么效应

2017/10/13 17:55:13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中国内地流行歌手--张靓颖,相信大家对她的名字以及朗朗上口的代表作都太熟悉不过了吧。出道至今,一直维持在热度上,可谓实力超群了。《amazing》给你震撼。

说到张靓颖,你能想到哪些形容词?“海豚音公主”、“歌后”、“刘亦菲闺密”等等,不容多说,都是些赞美的话儿。其实,小时候的张靓颖在寺庙呆过四年的童年时光,或许是父母亲对她的安静、聪明寄予的厚望吧!然而,随着年龄增长,她的音乐的逐渐热爱以及不安分的躁动的心灵开始萌动。有天赋的人找到对的路,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

作为当时《快乐女声》的季军出道,与李宇春、周笔畅等知名歌手可谓同门姐妹了;即使大家现在各有发展,但都是煜煜发光的前程啊!“终于等到你”、“我们说好的”、“天下无双”、“画心”等,一首首都是她经典而又无可取代的代表作。还记得她翻唱的国外知名歌手的“loving you”,现场版真叫你震撼到落泪,也曾惊艳了各国人们的耳目。

《amazing》是张靓颖为经典手游《三国志2017》献唱的曲子,跟其他大多数游戏情感基调一样,主要表述了道路坎坷、前途迷茫尔后为了你披荆斩棘、上刀山下火海的奋勇杀敌气概。意外的是,它是双语版,能满足不同国家人们对音乐的欣赏啦!

近日,张靓颖的小生日宴会被po上了热搜,除却帅哥美女的吸睛,倒是不能错过这张靓颖、天仙刘亦菲、熟男王铮亮的温馨聚会场面。当我们惊呼他们居然是好朋友时,不免有种为娱乐圈难得的友谊打call冲动。希望张靓颖生活幸福美满之余能多出好歌,震撼我们耳朵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