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伯虎点秋香2》首映 黄晓明赠张静初平底锅

2010/6/27 22:05:5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6月27日,古装动作喜剧片《唐伯虎点秋香2》在北京举行首映典礼。“四大才子”各施绝技向秋香求爱,压轴上场亮相的黄晓明将自己比作灰太狼,向张静初送上一把平底锅。”  在观众的掌声下,黄晓明越说越兴奋,“我觉得《唐伯虎点秋香2》更适合女性观众看,因为里面的男人裸戏多,‘四大才子’都有裸戏。

  女物娱乐讯 6月27日,古装动作喜剧片《唐伯虎点秋香2》在北京举行首映典礼。“四大才子”各施绝技向秋香求爱,压轴上场亮相的黄晓明将自己比作灰太狼,向张静初送上一把平底锅。黄晓明还表示,这一集中的秋香很风骚。

  四大才子争抢秋香

  黄晓明、任贤齐、周立波、陈百祥“四大才子”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向秋香示爱,为了讨得美人欢心,四位主角使出浑身解数,周立波使出海派青口的招数,用口才诬陷唐伯虎,任贤齐则操起老本行,演唱了新版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而陈百祥则语出惊人地用西班牙语演唱了一段《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压轴的黄晓明则使出神秘招数,用一段深情告白把秋香比作红太狼,将自己比作灰太狼,还送上了一把平底锅。不过对于“四大才子”的感情攻势,张静初似乎并不领情,将绣球抛给了出品人向华胜,预祝影片票房大卖。

  主办方还安排“四大才子”与几位小演员组成的“四小才子”当场比拼,小才子们演绎的《青苹果乐园》,唱功舞蹈均属一流。相比之下,“四大才子”表演片中出现的烤鸡翅舞则是靠滑稽的动作来取悦观众。

  黄晓明再曝金句

  虽然是周星驰版《唐伯虎点秋香》的续集,但其实黄晓明和张静初出演的这一部主要讲述的是唐伯虎进华府之前的故事,因而被称为“前传”。对于与周星驰的比较,黄晓明强调,“我的人生格言是不走前人路,但要将前人的成绩当作自己的目标。”

  聊到张静初饰演的秋香,黄晓明直白地表态,“这一集的秋香很风骚!”看到下面的观众有些诧异,黄晓明继续解释说,“此风骚非彼风骚,我的意思是这位秋香更加绝代风华、妩媚动人。”

  在观众的掌声下,黄晓明越说越兴奋,“我觉得《唐伯虎点秋香2》更适合女性观众看,因为里面的男人***戏多,‘四大才子’都有***戏。”据了解,在电影中,黄晓明还有多场激烈的打戏,而张静初版的秋香不但武功了得,还可以在天上飞檐走壁。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郝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