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发文称太累想停工 ,黄晓明深夜上线只为了安慰黄子韬!

2018/1/26 14:07:56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子韬微博发文称累到喘不过气想停工想消失,好像生活在地狱般痛苦。黄晓明以自身也经历过安慰韬韬,罗志祥以哥哥身份告诉弟弟要深呼吸放轻松。

昨晚黄子韬发长文表示自己累到烦到喘不动气,要拍戏还要练习舞蹈。自己本不想把不正能量的东西传递给大家,但就是想消失一段时间什么都不想干了。

7191b9d6ly1fnta9zbz6yj20ks0xh12u.jpg

看起来真的压力太大了。毕竟跨界做那么多东西,要拍戏又要练舞是很耗体力的。稍晚,黄晓明、罗志祥都留言为他加油,打气,可以说是很贴心的前辈了。

]QXYH]~WTT}~(P5SD}E]L4B.jpg

而有网友扒出了教主的上线记录,从这个记录中可以看出,黄晓明刷微博看到了黄子韬发的长文,之后特意去安慰弟弟的。

u=879891455,548958819&fm=173&s=7E0A742324BA5E2D68E3AFCC0300C0A7&w=640&h=1139&img.JPEG

黄晓明近期因为《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圈了一大波粉,没想生活中也是大暖男。之前黄子韬回国没什么影视资源,是黄晓明看他是青岛老乡就拉一把,带他去拍《何以笙箫默》。黄晓明很热情帮忙是毋庸置疑了。

67c63f46ly1fntv6mu5lhj213z0qogpu.jpg

现在黄子韬不开心,黄晓明就为黄子韬鼓励打气,看来真的遇到好大哥。希望黄子韬想办法调节好心态,缓解好压力,保持积极乐观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