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张柏芝发起"黑衣行动"悼念菲律宾遇难者

2010/8/27 9:51:04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娱乐网
8月26日谢霆锋及张柏芝在网上发起“黑衣行动”,表明生日当天谢绝收礼物及举办庆祝活动,以悼念在菲律宾血案中遇难的香港同胞。

谢霆锋夫妇及郑希怡、关智斌参与“黑衣行动”。
谢霆锋夫妇及郑希怡关智斌参与“黑衣行动”。

8月23日菲律宾发生人质劫持血案震惊世界,香港演艺界艺人纷纷发起悼念行动。

8月26日谢霆锋助手“表哥”在微博上留言,透露谢霆锋及张柏芝将发起为悼念遇难香港同胞的“黑衣行动”,并呼吁粉丝支持:“霆锋和啊嫂(张柏芝)有事叫我在这里跟所有粉丝们说:在二十八号(农历生日)和二十九号(新历生日)不可送礼物和蛋糕给他,不要来片场,不可庆祝,因为这两天是哀悼菲律宾遇难的香港同胞们,请大家穿着黑色衣服来为遇难者默哀,希望其他生环者坚强活下去!”同时参与“黑衣行动”的还有英皇歌手郑希怡及关智斌。

事件背景:

菲律宾前警员劫持旅游巴士事件

2010年8月23日,菲律宾一名前警员劫持香港旅游巴士,车上有21名香港旅客。与警方对峙约9小时后,枪匪被击毙,巴士中8名人质遇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