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霆锋曝猛料遭冯德伦追问 恶搞背后彰显舒淇夫妻感情深厚

2016/9/15 9:37:30 作者:O2-linho… 来源:女物娱乐网
谢霆锋离婚后和王菲的恋情被人时刻关注,谢霆锋的一举一动遭到了大家的热切关心。而这次,在舒淇和冯德伦公布好消息才几天的时候,谢霆锋竟然曝出猛料。

林心如大婚,舒淇被逼也该找对象了。可是舒淇却不以为意。周边的人反而是皇上不急急死太监的意思了。难道舒淇要一辈子单下去吗?其实不是。舒淇的淡定只是因为心有所属,不过还没公开。早在前几个月,舒淇就在微博晒出和冯德伦的亲密合照,那时候大家还在猜测两人的关系,但舒淇回应两人只是好朋友。既然当事人都这么说了,大家也都不再深究。不料这个月初舒淇就公布了和冯德伦恋情并且晒出了两人的婚纱照。她还说两人已经领证但不想要办婚礼。舒淇突如其来的好消息把大家都吓到了,但大家还是给予了祝福。在舒淇的世界里,幸福是简单的。她和冯德伦认识十四年相恋四年,然而一组婚纱照和一张结婚证就足够代表他们的幸福了。不过就在昨天,谢霆锋突然插手了他们的幸福。

早前谢霆锋和舒淇合作过,还有吻戏的片段,谢霆锋就在社交论坛大谈了和舒淇接吻的感受:嘴好大。不料冯德伦反问:好亲吗?谢霆锋的这般恶搞让我们看到了冯德伦对妻子舒淇的在乎,也让我们知道了他们之间的感情之深。这次舒淇恋情和婚礼的简单带过,看似低调,却高调的炫耀了他们的感情之坚固。愿他们之间可以一直珍惜和幸福下去!看他们现在这么幸福,我们也不禁感叹舒淇的不容易,在娱乐圈这么多年,她经历的辛酸真的是远不及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些。【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