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周刊(10.18-10.24):衍生剧和新剧动向

2010/10/27 16:05:1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本周的美剧周刊将主要围绕“衍生剧”这个词展开,你将看到《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和《识骨寻踪》衍生剧开拍的消息,趣味盘点也将盘点目前在播的一些衍生剧。《法律与秩序:洛杉矶》(Law&Order:LA):全季续订,本季22集,最近1集收视人数730万,18-49岁收视率为1.9

  本周的美剧周刊将主要围绕“衍生剧”这个词展开,你将看到《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和《识骨寻踪》衍生剧开拍的消息,趣味盘点也将盘点目前在播的一些衍生剧。另外本周将特别关注秋季档的在播新剧,更新五大公共电视网的新剧续签消息。以下内容取材于10月18日-24日。

  小道消息: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可谓是一代神剧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可谓是一代神剧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拍摄第二部前传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这部经典科幻剧一定让科幻迷们回味无穷,可前传《卡布里卡》(Caprica)实在不够给力,隔三差五要停播一下。Syfy近日宣布将拍摄另外一部前传,定名为《太空堡垒卡拉狄加:铁血》(Battlestar Galactica: Blood &Chrome)。这部剧集将回归到第一次赛昂战争之时,以威廉-阿达玛(William Adama)为主角——当时他还是一位20岁出头的愣头青飞行员。

莫里森与卡梅隆-迪亚兹出双入对

莫里森与卡梅隆-迪亚兹出双入对

  马修-莫里森(Matthew Morrison)深陷姐弟恋?

  好莱坞无所不在且个人能力出众的狗仔队近日爆出《欢乐合唱团》(Glee)男星马修-莫里森的绯闻,后者被抓拍到与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出双入对,很可能深陷姐弟恋之中。莫里森与大他6岁的女伴一起来到好莱坞著名的夜店Bardot,在充分享受美酒与音乐之后,莫里森又驾车送她离去,我们无法言之凿凿的确认这两人正在交往,他们也很可能只是纯洁的男女关系。

《识骨寻踪》也要搞衍生剧这套了

《识骨寻踪》也要搞衍生剧这套了

  FOX拍摄《识骨寻踪》(Bones)衍生剧?

  外媒近日爆出《识骨寻踪》衍生剧的拍摄计划,这部剧集将根据畅销书《The Locator》改编,仍由《识骨寻踪》监制哈特-汉森(Hart Hanson)制作。衍生剧的主人公将会是一位疯疯癫癫的探员,曾和布斯(Booth)一起在伊拉克服役。他将首先出现在12月6日的《识骨寻踪》中,而后再作为衍生剧的主角出现。

  (西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