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中“独身魔咒”? 连爆三宗离婚案

2010/10/27 14:33:1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人分分合合是常事,但《老友记》几位主演的婚事未免太过巧合,就连“莫妮卡”的扮演者柯特妮·考克斯近日也宣布与演员丈夫大卫·阿奎特的11年婚姻画上句号。

曾经恩爱的一对,如今劳燕分飞

曾经恩爱的一对,如今劳燕分飞

《老友记》6人组,谁能幸福到最后?

《老友记》6人组,谁能幸福到最后?

  娱乐圈人分分合合是常事,但《老友记》几位主演的婚事未免太过巧合,就连“莫妮卡”的扮演者柯特妮·考克斯近日也宣布与演员丈夫大卫·阿奎特的11年婚姻画上句号。

  纵观《老友记》各主演,除了饰演菲比的丽莎·库卓与法国老公婚姻美满、大卫·史威玛今年秘密结婚之外,其他几个人不是继续勇当“剩男”,就是离婚收场;“瑞秋”珍妮弗·安妮斯顿、“乔伊”马特·勒布朗都是《老友记》主演们“离婚俱乐部”的一员。有网友惊呼,甜蜜的《老友记》中几位主角的感情生活都像中了“独身魔咒”。

  文/记者 王振国

  “莫妮卡”柯特妮戏外红杏出墙

  步“瑞秋”珍妮弗·安妮斯顿、“乔伊”马特·勒布朗的后尘,“莫妮卡”扮演者柯特妮·考克斯也加入了《老友记》主演们的离婚俱乐部。近日,她和丈夫大卫·阿奎特公开表示两人已达成分居协议。

  两人在联合声明中冠冕堂皇地写道:“我们依然深爱对方,分居是为了更好地处理彼此之间的关系。我们期望今后‘再见亦是朋友’。”

  柯特妮的离婚故事听起来像一本流水账:去年12月,柯特妮·考克斯接受杂志访问时爆料说,她和丈夫正接受婚姻咨询,因为他们为相同的事情“已争论不休了好几年”。而丈夫大卫·阿奎特早前在被狗仔拍到的外出照片中,已经摘下了定情戒指,表明自己已经不看重已婚的身份。他上霍华德·斯特恩的广播节目时,亲口承认自己外出t.h,表示自己与28岁的夜店女郎沃尔兹有染。大卫为自己开脱说,他和柯特妮两人关系已经变得像儿子和母亲一样,所以他才和沃尔兹发生了关系。

  面对老公的背叛,柯特妮居然摆出一副“各自各精彩”的大方姿态。原来她也红杏出墙了:在拍摄美剧《熟女镇》时,暗地里恋上了布莱恩·范·霍尔特。由于保密功夫做得好,直至近日宣布分居,这段地下恋才被曝光。

  现年46岁的柯特妮·考克斯与39岁的大卫·阿奎特在1996年拍摄《惊声尖叫》时认识,1999年6月12日结为连理,并有一个6岁的可爱女儿。这对曾经的“模范夫妻”如今已是时过境迁,只能以分手收场。

  《老友记》魔咒反复发作

  《老友记》剧情中的爱情有始有终,第一个镜头就是珍妮弗·安妮斯顿“瑞秋”穿着婚纱,而最后一个镜头,也结束于女主角们步入婚姻殿堂的大团圆结局。不过,现实中的他们没有这么幸运。

  珍妮弗·安妮斯顿为《老友记》的演员团队开了个不太好的头。她与布拉德·皮特本来是好莱坞的金童玉女,但是在《老友记》十年黄金结局的第二年,她宣布与布拉德·皮特离婚。一年之后,“乔伊”的扮演者马特·勒布朗也宣布,他与妻子梅利莎·休离婚,独自带自己的小女儿玛丽安过日子。当时,他和妻子才结婚3年。

  其他两位男主角,似乎被吓得不敢找老婆了:“钱德勒”马修·派瑞目前仍是光荣的“终极剩男”一名,所幸他事业上的成绩不错,每年都有新剧面世。饰演“罗斯”的大卫·修默在《老友记》中有过离婚3次的悲惨经历,现实中这个男人也是过了多年的光棍生活,才在今年6月与相恋3年的25岁英国女友佐伊·巴克曼共结连理,定居于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