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与温升豪再度合作 将出演贤妻良母(组图)

2010/10/10 11:33:1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美女隋棠从T台走到偶像剧,成功从花瓶变为偶像,此次饰演的角色有大胆的突破,因为身材一级火辣的隋棠在《犀利人妻》中将饰演一位温柔纯朴,长相秀气的贤妻良母,并且可以为了爱付出一切。而温升豪的角色则是高学历,爸妈眼中的乖儿子,事业有成却生活上如同白痴,多亏了妻子隋棠的细心呵护,但是最终他却自己酿下苦果。

隋棠朴素亮相

隋棠朴素亮相

隋棠将出演贤妻良母

隋棠将出演贤妻良母

帅气温升豪

帅气温升豪

隋棠和温升豪出演夫妻

隋棠和温升豪出演夫妻

  女物娱乐讯 10月9日,即将接档《倪亚达》的剧集《犀利人妻》今日在台北举行男女主角的新闻发布会。名模隋棠和帅气小生温升豪两人继合作《那一年的幸福时光》、《偷心大圣PS男》后,三度合作,新戏《犀利人妻》中将上演夫妻档,发布会上,家居装束的隋棠还特意为老公整理衣衫,俨然已经入戏。

  大美女隋棠从T台走到偶像剧,成功从花瓶变为偶像,此次饰演的角色有大胆的突破,因为身材一级火辣的隋棠在《犀利人妻》中将饰演一位温柔纯朴,长相秀气的贤妻良母,并且可以为了爱付出一切。

  而温升豪的角色则是高学历,爸妈眼中的乖儿子,事业有成却生活上如同白痴,多亏了妻子隋棠的细心呵护,但是最终他却自己酿下苦果。对于剧情,温升豪表示其实这些都是发生在周遭的事情,只是经过加工和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