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守信拍戏给年轻人训诫 肯学肯负责莫迟到(图)

2010/10/11 9:29:4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亚视全新情境剧《香港Go Go Go》昨天在大埔总台举行开镜拜神仪式,一众演员包括鲍起静、何守信、裴殷、卢颂之、吕晶晶、黎燕珊等都有出席。

亚视全新情境剧《Go Go Go》昨天举行开镜拜神仪式

亚视全新情境剧《Go Go Go》昨天举行开镜拜神仪式

  女物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亚视全新情境剧《香港Go Go Go》昨天在大埔总台举行开镜拜神仪式,一众演员包括鲍起静、何守信、裴殷、卢颂之、吕晶晶、黎燕珊等都有出席。

  何守信透露在剧中饰演一个意见多多的中年人,和鲍起静会有一点暧昧。此剧有不少新人演出,问他可担心拍摄会常常NG?他表示NG一定会有,连影帝都会NG,但只要态度正确、肯学肯做,拍摄时投入又负责任,不要迟到就没有问题,又说不怕与年轻人不能沟通,笑称多与年轻人接触,才不会令自己与社会脱节!

  裴殷和卢颂之在剧中分别饰演模和有钱女,问卢颂之可需要性感上场?她透露暂时最性感是小背心,相信电视的尺度不会太性感,至于裴殷稍后要拍摄另一套电影,所以戏份不是太多,她说自己在剧中很快会到外国读书。

  裴殷转型做“住家菜”

  裴殷早前指控前男友曾国祥一脚踏三船,令她狠心分手,最近曾国祥被拍到与外形很Cool的女子手拉手行街,裴殷表示有留意报道,更讽刺曾国祥爱吃“自助餐”,她说:“他都试过不少菜,觉得他在转型,什么都要试,可能他想试试第二种菜,他最钟意都是吃自助餐,但我自己就想做回住家菜!”不过对于曾国祥被提名角逐台湾金马奖最佳新导演,裴殷表示为他开心,因为他一直很努力,并恭喜对方。(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