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两次清唱《下雨天》 “午饭”大呼给力

2010/10/18 18:33:2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涪陵粉丝并不甘心,在电话里用哽咽的嗓音恳求武艺,“能多听两句吗,真舍不得放下啊。张建波抽空玩自拍  别人接电话忙不开的时候,张建波就忙里偷闲“臭美”起来,拿着武艺的电话不停摆造型自拍。

张建波、王野、武艺(从左至右)

张建波、王野、武艺(从左至右)

武艺被粉丝电话逗乐了本组图片记者 唐浩 摄

武艺被粉丝电话逗乐了本组图片记者 唐浩 摄

签售现场人山人海

签售现场人山人海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左黎韵)昨日,商报明星会客厅的电话热得发烫——今年快男里人气最高的选手武艺和又帅又有型的王野、活泼可爱的张建波独家做客来了!这也让记者昨日再次见识了武艺的超高人气和粉丝的彪悍,不少女粉丝都在电话中激动得哭了,而武艺为了安慰粉丝,还两度唱起了《下雨天》,“午饭们”(武艺的粉丝)兴奋地表示:太给力了!

  彪悍粉丝一:

  我不相信是武艺

  从早上8点开始,粉丝们的电话就没断过,而武艺的粉丝总是抢在前面。面对武艺温柔的声音,有人尖叫,有人大笑,有更多的人估计一时没找到最合适的情绪,对着电话狂哭。

  刚过16岁生日的陈琳小姑娘打进电话来,还没听清楚武艺的声音就在电话里哭了,哭声让武艺慌了手脚,不知道怎么安慰,只好拿着话筒低着头小声地不停重复“别哭别哭,我是武艺,你好”,可是电话里的女生似乎哭得都听不清武艺的说话了,一个劲地问:“你是武艺吗?你是武艺吗?我要跟武艺说话,我好喜欢听《下雨天》。”

  彪悍粉丝二:

  抱着电话不肯放

  刚唱完《下雨天》的武艺,又接听了一位粉丝的电话,这位来自涪陵的女生再次表示想听武艺唱一遍《下雨天》,于是武艺又唱了好几段,连副歌都唱完了,现场的“午饭”们纷纷尖叫表示:“太给力了”!不过涪陵粉丝并不甘心,在电话里用哽咽的嗓音恳求武艺,“能多听两句吗,真舍不得放下啊。”

  彪悍粉丝三:

  不来苏州我就急

  要是仅仅用歌声都能安慰粉丝就好了。接下来的一通电话让武艺简直手足无措了,电话里是一名苏州的女生,她一边抽泣一边问武艺“你……会……来……苏州吗?”武艺抬起头求助地张望了一圈,然后低下头把话筒紧靠在耳朵边,用小得只有他自己听得到的声音回答:“你别哭了,行吗,别哭了。我会来的,等公司安排。到时候你要给我加油哦!”

  花絮

  王野眼睛比瓶盖大

  张建波抽空玩***互相爆料小秘密

  在本报的明星会客厅里,贴着三位快男的海报。看到自己的模样,他们也忍不住品头论足一番。海报上王野的眼睛又大又有神,连武艺看后都忍不住拿着矿泉水瓶盖压成王野眼睛的形状去比较,这一比,现场所有人都吓住了:王野的眼睛比瓶盖还大很多。

  张建波抽空玩***

  别人接电话忙不开的时候,张建波就忙里偷闲“臭美”起来,拿着武艺的电话不停摆造型***。先是左边偏头,感叹了一句,“哎,光线不好”,又侧过右边脸,撅起小嘴对着镜头。拍好后还不停翻着相片来回看。看完后还评价手机里武艺的照片,“武艺,你的皮肤真白”。

  互相爆料小秘密

  王野爆料武艺特别擅长模仿,演戏天分不是盖的。武艺在众人要求下模仿起刘心来,不仅声音像,翘着嘴皮说话的样子更像。而王野则被透露素颜最好看,而胖乎乎的张建波则被武艺披露特别会关心人,“稍微有点咳嗽,就问你,哪里不舒服啊,像个唐僧”。

  签售

  1小时签坏十几支笔

  八旬老太也来捧场

  昨日下午两点过,武艺、王野、张建波出现在万达广场,为合辑《我的舞台》签售。万达广场四周的走道、楼梯甚至楼顶上,凡是能站稳的地方,都有粉丝们见缝插针。记者了解到,最疯狂的粉丝前一天晚上就在万达广场排队等候了。有了粉丝们的鼓励,三位快男也签得十分卖力和认真,每当有空的时候就抬起头微笑着朝粉丝点点头,广场上就会响起如雷的呼喊声。有一位头发花白背都驼了的八旬老太也是武艺的粉丝,武艺在唱片上签完名之后,站起来给这个奶奶鞠躬表示感谢。短短的一个多钟头,记者发现签售的桌子上就躺着了十多支墨水用光的签字笔。记者 卢圆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