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梦路》众星云集 主演赵滨面对生死考验

2010/11/17 16:33:2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实力小生赵滨领衔出演片中男一号赵天佑,无惧高原缺氧,突破自我,勇敢面对一次次的生死考验。据悉,这部戏目前在青藏高原热拍,低压缺氧的恶劣环境让整部戏的拍摄工作进展得极为艰难。据悉,本剧聚集翁虹、陈晓东、吴孟达、赵滨等实力派演员担纲重要角色。

赵滨

赵滨

赵滨(右)与林子雄(左)

赵滨(右)与林子雄(左)

  女物娱乐讯 由李海峰导演的中国首部自驾游风光旅游片《梦路》,汇集了翁虹、吴孟达、李子雄、陈晓东等众多明星,该剧目前已经拍摄过半。实力小生赵滨领衔出演片中男一号赵天佑,无惧高原缺氧,突破自我,勇敢面对一次次的生死考验。

  据悉,这部戏目前在青藏高原热拍,低压缺氧的恶劣环境让整部戏的拍摄工作进展得极为艰难。有一场在海拔4700米的双眼湖拍摄的打架戏,由于是情绪爆发的戏,而且又是在那么高的海拔下,赵滨等演员都气喘吁吁的,后来不得不吸氧。赵滨顶住头疼,疲惫等身体状况,一直在坚持,但是没想到,这样的逞强使得他在拍摄一场学校戏的时候,浑身冰冷,双手一直抽筋,说话时嘴巴不自觉地回嘬,终于也被送往医院急救。

  当全组转场到波密,途中经过邦达时,剧组面对冰路、大雾封山、缺氧等重重困难,从早上5点出发直到第二天凌晨5点才到达,历经24个小时。最后,在警察的帮助下,剧组的所有人都被安全送了出来。

  事后,有山里的藏民表示,在大雪纷飞的时刻,那么高的海拔,连他们都不敢上山的。赵滨表示:“现在想想,真是后怕,但是也只有经历了,才真正懂得,想象永远替代不了体验!”

  此次,出演过《朋友一场》、《江姐》、《女人不哭》、《生死十日》、《鸽子哨》、《兵圣》等热播剧的实力小生赵滨,在片中饰演性格孤僻、外冷内热的赵天佑。天佑一直不理解当年因为援藏抛下年少的自己,最终牺牲在川藏线上的母亲(翁虹饰)的追求和信念。在遭遇金融危机,自己的生意停顿后,决定带着母亲写给自己的一本日记,踏上了“川藏公路”这条净化心灵的“圣路”。沿着母亲当年走的路,通过这一路的找寻,解开了自己的心结。

  此次“寻梦之旅”召集了一群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职业的自驾游爱好者,怀揣着各自心中不同的出发点以及对西藏美景的热爱,共同踏上了通往拉萨的318国道。据悉,本剧聚集翁虹、陈晓东、吴孟达、赵滨等实力派演员担纲重要角色。